WOLF  ⃒⃘⃤(高三冲刺,勿念)

头像想看清楚就点进去

【塞瓷】深林(5)(完结)

是的,完结了。主要是没什么思路了,后期会写一写番外进行润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经过几天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,塞虎决定去跟瓷表白。

当他叼着一大束鲜花去找瓷时,瓷只是轻轻的笑了笑,用扇子拍拍他的头。

“你呀,简直和你爸一模一样。”

“啊,那我是不是,”

“别多想,你也不是不行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一段时间后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瓷,你家书上龙生九子是什么意思啊。”

“啊,这个啊,就是龙和九个不同种类的动物交配之后产出九个不同种类的小龙。”

“唔,有虎吗?”

“当然有,我记得是狴犴(bi’an)。”

“那我们内个啥,是不是也会有一只小狴犴呢?”

“我不知道,你先从我身上下去。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嗷!”(你懂的🌝)



后来阿,小狴犴出生了,怪可爱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结感言

很抱歉各位,这个完结可能对于你们而言很唐突,对于我而言也很唐突。这是我第一次写长篇的文,也不大清楚怎么完结,所以烂尾了。

作为补偿,到时候我的百粉福利就写这篇塞瓷的车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1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