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LF  ⃒⃘⃤(高三冲刺,勿念)

头像想看清楚就点进去

【ch】没有标题(3)

感谢@wer 给的粮票,今天继续短打




11德民

民:轴心国,你好像快不行了。

德:是的,但我会在地狱等你。

民:是的,我的爱人。我也会去陪你的。


12沙清

沙:清,比起玫瑰,我更想送你罂粟。

清:吾与汝不共戴天!

沙:清,睡吧,活在你天朝上国的美梦中吧!


13联瓷(我都觉得我脑子被榴莲砸了)

联:瓷先生,请问是有什么事吗?为什么一直盯着我?

瓷:阿联,我只是觉得你翅膀……

联:先生,你是想摸摸吗?(开心)

瓷:不,我只是在想有你翅膀这么大的可乐鸡翅就好了。

联:……(我当时害怕极了)


14瓷•wer•狼牙

wer:瓷爹,瓷爹,我想听你讲故事。

狼牙:啊对对对!

瓷:从前,一种鸟。它有十个脑袋,世代被人供奉……

狼牙:哇,十个麻辣鸭脖……

瓷:……(吸气)后来有一天人们说,那鸟的头被天狗叼去一个……

狼牙:啊,只能吃九个麻辣鸭脖了……

瓷:娃,你等会。(拿鸡毛掸子,拧着作者)


15瓷•狼牙

狼牙:……嘿咻嘿咻……(削木头)

瓷:崽子!

狼牙:(受惊,刀割手了)爹,有事吗?

瓷:额……你刮到手了…

狼牙:啊?(拔刀,流血)…………………啊啊啊,流血了!(不觉得疼)





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



评论(10)

热度(34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