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LF  ⃒⃘⃤(高三冲刺,勿念)

头像想看清楚就点进去

【CH】没有标题(1)

一些小脑洞,有糖有刀……吧。短打,OK?

有私设,一个国家如果倒下,它对应的意识体会成为普通人,但头上有光圈。

瓷左瓷右都有。主要是我自己磕的





1.南瓷

南:瓷,我好痛苦啊。我感觉我身上每一处

都像被刀割开,每一处内脏都感觉有钢针在里面绞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回忆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南:瓷,怎么了?(在瓷面前挥了挥手)

瓷:啊,没,没什么。

南:(叹气,抱住)没什么,都过去了。



2美瓷

瓷:美丽卡,过来一下(微笑)

美:哦~甜心,有什么事吗?

瓷:小钱钱,啥时候还?。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3俄瓷

俄和美打架。俄,轻伤,美,濒死,瓷路过。

俄:(伸手抱住瓷)好疼~

瓷:好了好了,我给你敷药。乖~

俄:他(美丽卡)怎么办?

瓷:还活着吗?(踹一脚)

美:卧槽,疼!(弹起)

瓷:嗯,还活着,走吧。

俄:嗯嗯嗯。


4苏瓷

瓷:老师,你搁这嘎哈捏?

苏:达瓦里氏,这灯,亮不亮?

瓷:亮。

苏:高不高?

瓷:高。

苏:显不显眼?

瓷:显。

苏:挂谁?

瓷:美丽卡。

苏:漂亮!



5塞瓷

瓷:塞,我喜欢你!

塞:耶?我我我……(脑斧脸红)

塞:那我有个小愿望,可以吗?(兴奋)

瓷:什么?

塞:樱桃,白宫,懂?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6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